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時光靜靜走過,留下了一個個遺憾與疑問,嘗過坎坷,走過泥濘,看過悲歡離合,一切的一切,如夢般飄渺。曾經陌生的已熟悉,可那曾經熟悉的卻陌生了,腳步依舊不停,不是不想,是不能。   走在陽光遍布的世界,看五彩繽紛的人生。我們在不斷倒下,也不斷站起,不論天氣如何變換,永遠給自己一個春天,不看世事無常,不論世界喧嘩,我心依舊如故。   前世種種,今生不過一場夢,一個人。若總糾結于過去,那么注定他會再失去。罪由心生,罪由心起,罪也由心止。看來看去,不過是幾世糾葛,算來算去,也不過是幾世輪回罷了。   夏蟬冬雪,不過一瞥,生死輪回道上,有多少人因一個有緣無份而悔恨千古,生死命由天。不知道的緣,不相信得分,抵不過一句天注定。   看不到的明天,握不到的今天。未來會發生什么誰也無法預料,把握好今天,才可以控制好明天,盡管是天注定,可是自己的命運卻是把握在自己的手里。不必追求看破紅塵成為得道高人,不必無求無欲說大悲大慈。(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既然來到了這個世界,就注定有自己的責任,只愿不負自己,不負所有愛自己的人。   不愿會長命百歲,也不愿無欲無求,只想做一個平凡女子,只愿時光安然,你我都好。 +10我喜歡

●馮根林(安徽)         認識茂香的人都有共同的感覺,永遠沙啞的嗓子,永遠樸實的微笑,永遠忙碌的腳步。從外表看,她是一位平凡而平常的女子,但她的內心,有著超強的正能量。   茂香是全椒縣道德模范“星火燎原”志愿服務隊隊員,一年四季,服務隊里所有的志愿活動,她居然能全部參加。不僅如此,她還經常帶著上小學的雙胞胎女兒同時實踐,經常邀約幼兒園里年輕的老師結伴而行。她是志愿隊里最活躍最能干的成員之一。   問她為什么這樣熱衷志愿服務公益活動,她憨厚地笑著:“好人有好報,我失散多年的弟弟,就是通過中央電視臺《等著我》節目,在很多好人共同幫助下,才找回來的。我要感恩。”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襲來,全國防控形勢復雜而嚴峻。以往,在各項重大志愿服務活動中,總有茂香的身影,但是這一次不同了,疫情防控專業性強,勞動強度感染風險大,相關部門一再提醒,年老體弱者及中老年女性志愿者不要參與協防檢查活動。茂香這位從不缺席的志愿者,即使誠懇地寫了請戰書,也上不了前線。她知道這是組織上的愛護,就在志愿者微信群中為出征的戰友加油,做宣傳慰問工作,充當戰時文藝兵的角色。   2020年1月31日中午,“高鐵高速道口值班人員需要姜湯”,此消息微信一公布,茂香立即搶去了任務:“我可以提供6熱水瓶的姜湯。”跟帖搶答的時候,其實她的煤爐還沒有點燃——她是怕別人再領去了這份難得的志愿服務工作。   接受任務后,她馬不停蹄地趕往菜市場:“老板,給我最好的生姜和荸薺,要最好的。”老板問:“現在不準聚餐請客了,你買這么多干什么?”“我沒有時間跟你解釋,你抓緊給我最好的就行。”她返回時,從超市又買了10多包紅糖。在路上,她打電話叫表姐趕緊把大煤爐燃著。   當天下午4點整,滿滿6熱水瓶滾燙的姜湯送到了縣政府大院,那是指定的交接地點。從這里換崗志愿者開車把姜湯帶到高速道口檢查站。   天氣依然寒冷,連續值班8個小時的工作人員和志愿者,喝了姜湯,在露天寒風中,渾身都是溫暖的。   2月1日早晨6點,茂香又來到了菜市場,這一次她親自挑選生姜和荸薺,采購完畢,她便快速趕回去削皮清洗,荸薺要保全尖芽完整,生姜要切成條塊。把這一切做妥當,要2個多小時,那3眼煤爐的火苗早已旺旺地等在那里。架上不銹鋼大鍋,等生姜荸薺和水都翻騰了,再倒入紅糖,從上午一直熬到下午,那姜湯就不再是簡單的水溶液了,那是帶有溫情的,帶有敬意的,帶有問候的,帶有各種純美滋味的暖心茶。   照例還是下午4點,6熱水瓶香醇的姜湯運往“全椒西”,連續在崗8個小時的值班人和志愿者,看著那一排保溫瓶,心底就暖和起來。他們不再擔心漫漫長夜的寒意倦意,在車輛稍少的時候,喝上一杯茂香的姜湯,就知道后方有多少人在關注關心、愛護保護著前方。   2月2日與昨天一樣,茂香早起第一件事就是購買食材,清洗切塊。略有不同的是,煲湯的主人研究了生姜與荸薺的配比,在兩者比例趨于等同的情況下,湯的味道更美。   因為需求量大,單將大鍋燒開就要2個小時,沸騰之后還要用溫火再慢慢燉著。一直煨到下午3點,再過濾裝瓶,為“全椒西”檢查站裝滿6瓶,剩下的根據各志愿點所需,有求必應。為了適應站點工作人員的不同口味,茂香還設計了兩種姜湯,加紅糖的和不加紅糖的。純姜的辣乎乎的,加糖的甜絲絲的。   茂香的姜湯看似簡單,熬制出來實屬不易,非一個人能夠獨立完成。因此,她就把表姐拉過來共同作戰。好在正是疫情防控階段,提倡居家固守,表姐也樂意參與這項有意義的勞動。   在那所帶有小庭院的整潔房子里,兩位中年女子戴著口罩、手套,安靜地做著一件類似家務卻實為支前的勞動,滿足而愜意。表姐漸漸明白志愿服務是一項快樂的工作。   在車子載走了當天的姜湯之后,茂香的表姐看著潔凈的藍天,輕輕地問:“茂香,這個湯我們要熬到什么時候呢?”   “快了,熬到戰‘疫’勝利的時候,熬到同志們都凱旋而歸的時候。一定快了。肯定快了。”   琥珀天空,珊瑚姜湯,翡翠心愿。   “還有不少姜湯,我送到動車站志愿隊去,順便再遠遠地看一眼我的那些年輕戰友。”茂香帶著樸實的微笑,用沙啞的嗓門對表姐說。   表姐點點頭,羨慕地看著茂香匆匆而去。   傍晚時分,茂香的姜湯在高鐵高速檢查站口彌漫開來,那溫馨的香氣里,蘊涵著親情的味道。 +10我喜歡

那是2014年的一件事情。   在鄉鎮農村,群眾一般都習慣選擇在逢場天到政府找干部辦事。按照群眾的話說,那叫“一打鼓二拜年”,集也趕了,事情也辦好了,兩全其美,何樂不為。   一天早上,吃罷早飯,我就早早地來到辦公室,先將辦公桌上的東西進行了簡單的整理,然后,就等待著來找我辦事的群眾。   大約九點左右,一村干部帶領一個四十多歲的中年婦女來到我的辦公室,然后,那名村干部就“很懂事”的走了。   那中年婦女放下她背上的竹背簍,然后從身上背著的一個小布口袋里,摸出兩包“玉溪”,非常直接地對我說:“甘書記,我家里房子垮了,想進行D級危房改造,看看還有沒有補貼?”說完就直接把“玉溪”往我兜里塞。   我一邊拒絕一邊回答她說:“你要進行D級危房改造,需要我們現場看了后再決定。你這個煙,我是不能要的。”   她見我拒絕的態度十分堅決,像是演戲一樣在我面前流眼抹淚地對我說:“甘書記,這煙還是我賣的一只老母雞來買的,你就收下吧!”她的話里除了帶有哀求語氣外,更多的是流露出了想享受D級危房改造補貼政策的強烈渴望。   其實,那個女人,我是認識的。因為我曾經在她們村兼任過幾年的支部書記,對她們村的情況很是了解,當然,對她們家的情況也基本上了解一些。   她們家有四口人,丈夫長期在外務工,一對兒女都在古路鄉讀初中,家里確實只有一間土墻房屋。我在她們村任職的時候,那間土墻房屋還沒有垮塌。如今聽她介紹說已經垮了,現在租住在塆上叔叔家房屋里。   她剛才說這兩包“玉溪”還是賣雞換來的,我的眼里也感到一陣酸楚。說實話,我也是從農村走出來的,農村那種生活之艱苦,我是感同身受。于是就對她說:“危房改造的事情,等我們實地查看了后,再盡快給你答復。至于這煙,你就把它拿回去吧,我是肯定不能收的。”   經過一番“推讓”后,我最終還是把“玉溪”扔在她的背簍里,讓她回去等消息。看著她很不情愿地離去的背影,說實話,我心里也不好受。她為了享受D級危房改造補助政策,連家里下蛋的老母雞都給賣了,然后再用它換成煙送給我,可以想象,農民找干部辦成一件事是什么樣的心情。如果換位思考,或許,我也許會那樣做。   當天晚上我躺在床上,一直睡不著,一直在想著白天那個給我送煙的女人。思前想后,我覺得對不住那個女人。我當時應該把那兩包“玉溪”收下,然后給她等價的錢,或者多給點錢也無所謂,就當做點好事吧。試想,那只老母雞已經“易主”了,再也不能給她家下蛋變成活錢了;再說,那兩包“玉溪”,商店的人又能不能退還給她呢?其丈夫又不在家,要是這煙退還不了,又沒人抽,不就浪費了嗎?哎,是我的“決策”失誤啊!   那個女人的事情我一直記在心上。   第二天,我就與鄉政府分管領導一起,到現場查看了她們家里的住房情況,確實是唯一的一間土墻房屋已經垮塌,住房的確困難。   在單位,我才接過村鎮建設這項工作不久,手中掌握著D級危房改造的“生殺大權”,哪家需要進行危房改造,哪家需要想享受危房改造補貼政策,我至少可以起一定的“參謀”作用。   那幾年,全鄉每年申請D級危房改造的至少有20戶以上,但是,真正能夠享受到政策補貼的只有5—10戶。因為,享受補助名額有限,由縣政府下達指標,并不是憑農民的個人意愿。所以,全年實施了危房改造的農戶,至少有一半以上享受不到政策補貼。   在她家現場,我與分管領導就給她明確變態,同意她家實施危房改造,至于是否能夠享受到政府補貼,得待縣上名額下達后再說。那個女人聽后,非常感動,感動之余,好像也有點失落。畢竟沒有給她吃下“定心丸”。   不久,縣政府危房改造補貼指標下達了,我們鄉只有5戶名額,當年全鄉實施危房改造的有18戶,所以,有13戶享受不到政府補貼。   在全鄉所有申報人員中,在同等條件之下,同時,也看在我曾經在那個村任過職的情況下,說實話,我動了點“私心”,于是將那女人家實施的危房改造適當“傾斜”了一點,優先納入了享受補貼的對象,并按照4人戶的要求,給她家審批了120平方米的危房改造面積。   那個女人是一個非常能干的女人。丈夫在外務工,一人在家除了照顧兩個孩子讀書,還要耕種幾畝莊稼,這就已經非常不容易了。然而,在如此艱難的情況下,她還要承擔起修房造物這么大的工程建設。平場、買磚、碎石、河沙、鋼筋、門窗及接待匠人等等一切全部都是這樣一個瘦弱的女人在忙前忙后。   我原本以為,她家只修建一樓一底的磚混房,沒想到,在一次下鄉檢查建筑安全時,發現她家居然準備建二樓一底的房屋。我當時曾經問過她,不是說家里窮嗎,干嘛要修建那么高的樓層啊?   她說,沒有辦法呀,多數錢都是向親戚朋友借的,主要是將就工人,要麻煩就麻煩一次。其實,她的話只是一個方面,其中另外一個重要原因就是,農村還存攀比之風,生怕自己家里修建房子落后于別人家的。她就是屬于“打腫臉充胖子”那種。當然,別人的家事,我不便干預,只是淡淡的提醒她,要“量體裁衣”,有多少錢就辦多少事。   大約三個月左右,她家的新房修建好了。我利用下鄉的機會,曾到她們家里去看過,新房確實修得漂亮,里里外外都裝修得非常好。與她們組其他農戶的房屋比起來,應該算最“洋氣”的一套房屋了。   此后,她一旦上街趕場,幾乎都要到我的辦公室里,問她家的危房改造補助款什么時候才能歸得到。   說實話,縣政府雖然下達了資金補貼計劃文件,但是,補貼款真正要劃撥到鄉鎮,按照慣例,沒有一年半年是下不來的。于是,我給她作了宣傳解釋,叫她耐心等候,錢早晚都會發給她的。   直到2015年初,危房改造補貼款仍然沒有到鄉鎮。這時,我因工作關系發生變化,被借調到另外一個鄉去工作了。新的一名工作人員接管了我負責的工作。   時間一天天過去,全鄉的危房改造補貼款依然沒有到賬。然而,那女人不去問新的工作人員,總是時不時給我打電話,問我她那個錢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我仍然不厭其煩地給她解釋,說我已經不在那里工作了,錢有沒有到鄉政府,你還是去問新的工作人員吧。   2015年7月,2014年的危房改造補貼資金,縣政府還是沒有把錢劃撥到鄉鎮。于是,那個女人又去問那名分管領導。分管領導也給她作了正面的解釋,說上面的錢不是像我們農戶家的錢,想自己支就支,補助款下撥有一定的過程,叫她繼續耐心等候。   那女人回家又等了一段時間后,仍然沒有等到她想要的結果。于是,她又給我打電話說,問我是不是和分管領導一起把她家的危房改造補助款私分了,并揚言要去縣上“告”我們。這個時候,再多的解釋都是蒼白無力的,最好的回答就是保持沉默。走自己的路,讓她去說吧。   2015年10月初,那個女人家的危房改造補貼款終于歸到手了。也算還了我和分管領導的“清白”。   這件事情就這樣過去了。從此,誰也沒有再提這件事。   2016年初,我借調到外鄉工作的期限已滿,又返回原單位上班。   這時,全鄉精準扶貧工作開展的如火如荼。   我受組織安排,又被派到我原來兼任村書記那個村任駐村工作組成員。由于經常下鄉的緣故,總是時常與那個女人“碰面”。每次,她見到我雖然有點不好意思,但還是非常熱情地甘書記長甘書記短地招呼我,我同樣很禮貌地熱情回答她。   在以后的幾次與她見面閑聊中,無意中提及她家那年危房改造的事。她說,盡管縣上給予了一定的補貼,但那僅僅是杯水車薪,至今還有好幾萬欠賬沒有還清。   真是天有不測風云,人有旦夕禍福。然而,就在這個時候,突然傳來她老公身患尿毒癥的消息。這給她無疑又是一個沉重的打擊。   聽說,她為了給她老公治病,又東挪西借欠下了20多萬元的欠賬。那個原本才四十來歲的女人,經過歲月的洗禮和生活的煎熬,看上去已然像五十多歲的人了,面容十分憔悴。生不容易,活不容易,生活真的不容易啊!   我非常佩服那個女人,她從不向生活低頭,不向命運低頭。為改善生活和幫助她老公治病,她多次找到政府主要領導,“強烈”要求將她家納入精準扶貧對象戶。可以說,每次都是噙著淚去又流著淚回。那場面,誰見了也會感到難過的。   一次偶然的機會,她也曾流著淚對我說,要我在領導面前給她多多“美言”幾句,我也只能回答她“要得,要得”。雖然不一定能夠給她“美言”,但至少可以從心靈上給她一點點安慰。   說實話,如果僅僅從她家住房的“外表”來看,她家是不符合精準扶貧條件的。但是,如果從她家庭經濟狀況及她現在所面對和承受的壓力來說,是可以動態調整進入精準扶貧對象戶給予幫助的。這也是后來領導在征求我的意見時說的原話。   后來,有人曾經問過我,干嘛不怨恨她,為什么還要替她說話,還要在領導面前替她打圓場?   我的回答其實非常簡單:干嘛要去與一個女人“一般見識”呢?!況且,像她這樣的家庭和生活狀況,誰遇到心里也不好受啊!   其實,那個女人家發生的事,僅僅是農村“生活版”的一個縮影。試問,哪家又沒有一些坡坡坎坎的事呢?命運捉弄人啊!   黨的扶貧政策是“絕不落下一戶貧困戶”。感謝領導的“英明”決策,她家終于如愿被調整為精準扶貧戶了。別的不說,至少,她老公看病,可以多報銷一些醫藥費了。   我給不了她什么幫助,只能真誠地給她祝福:一是祝愿她的老公早日康復,二是祝愿她家早日脫貧致富。     ●作者簡介●   甘元俊,網名,駿馬。 +10我喜歡


高雄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機構台南碳足跡驗證桃園ISO 14067碳足跡管理台北碳權管理
桃園碳排放量服務 台中碳標籤輔導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管理 台中碳權輔導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驗證 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管理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t62e22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